亚洲欧美日韩另类丝袜一区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快捷登錄

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UG愛好者

查看: 3571|回復: 28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已回復] 如何修改取消刀補位置?

[復制鏈接]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16

主題

230

帖子

1734

積分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20-3-4 09:02:39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后由 lqlkmqj2 于 2020-3-4 11:13 編輯

加工材料是1000*2000的板料,工件要在材料中銑出外形,如圖1,UG默認取消刀補位置在材料低部,這樣當銑到最后一刀準備抬刀時就取消刀補會撞刀,如圖2中,請問能不能把刀補取消點調到抬刀后在取消刀補?





實際加工圖:

有獎推廣貼子: 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31

主題

661

帖子

8513

積分
沙發
發表于 2020-3-4 09:44:45 | 只看該作者
抬刀后怎么還能取消,要直線才能取消刀補,你每一層做個進退刀不行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31

主題

661

帖子

8513

積分
板凳
發表于 2020-3-4 09:46:21 | 只看該作者
你不要做這樣的退刀啊,要做直線退刀,估計你沒有理解刀補所需的條件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24

主題

1261

帖子

1萬

積分
地板
發表于 2020-3-4 09:48:49 | 只看該作者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上尉

Rank: 6Rank: 6

6

主題

156

帖子

5767

積分
5#
發表于 2020-3-4 09:49:37 | 只看該作者
更改后處理或者修改最后退刀,如未解決請聯系QQ同步微信:758917784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4

主題

522

帖子

1萬

積分
6#
發表于 2020-3-4 10:13:13 | 只看該作者
把刀補那有個最小角度 自己改為進刀的 方向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14

主題

522

帖子

1萬

積分
7#
發表于 2020-3-4 10:14:17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后由 nage1002 于 2020-3-4 10:18 編輯

你的進刀本身就有問題

QQ瀏覽器截圖20200304101659.png (36.44 KB, 下載次數: 19)

QQ瀏覽器截圖20200304101659.png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16

主題

230

帖子

1734

積分
8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3-4 10:42:39 | 只看該作者
nage1002 發表于 2020-3-4 10:14
你的進刀本身就有問題

朋友,你沒注意看我第一張圖片,這個工件是在板料上直接銑出工件外形,你這樣退刀,刀就直接撞斷了,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16

主題

230

帖子

1734

積分
9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3-4 10:46:59 | 只看該作者

請看我第一張圖,這個工件不能用圓弧進退刀,會撞刀,特別是退刀,用圓弧直接撞斷刀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六級士官

Rank: 4

16

主題

230

帖子

1734

積分
1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3-4 10:54:50 | 只看該作者
這是實際加工圖片,

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本版積分規則

 
 
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工作時間:
9:00-17:00
 
微信公眾號
手機APP
機械社區
微信小程序

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7-10 20:22

返回頂部